Monday, 11 April 2011

11.04.11

 今天一整天的mood
真是烂透了
烂到了。极点


原来 你
还是以前的那个你
这一切的一切
都只是我一厢情愿的
遐想


可笑
还是
可悲??


谁能来帮我解答??



也许 
我没资格说什么
毕竟
是我 提出暂时分开的



当初
得到你的体谅
谅解
原以为 
这一切都会雨过天晴




呵呵
我太天真了
你不可能就那么容易
罢休


我像是因为喜欢被很多人追的感觉而提出分手的人么?


心 很 痛



-------------------------------------------------



真爱 
算什么?



我的小妹说
你还有机会遇到更好的
何必为了不好的他
苦了自己
(不要对号入座)


说的也是
但是



我心里
还是放不下你


你一次又一次地让我失望


没错
我承认
我自私
因为自己的压力
因为自己的喘不过气
跟你要求了暂时分开

你怕寂寞
想找别人

我又有什么资格怪你
我又有什么资格埋怨你


我天真的以为
你永远属于我


我想 我错了


是时候放手了吧?



不想再纠缠任何感情问题

就这样吧







陪 你 走 过 的 每 一 条 路
还 在 我 脑 海 里
挥 之 不 去

3 comments:

  1. take care my dear...
    cheer up..
    dun be sad.. i'm here for you..

    ReplyDelete
  2. Add Oil ya, no matter how dont forget there is a ME always available for you, i am will prepared to listen to you all the time, feel free to talk to me, i am will to be the audience :)
    Such people worth no tears, be strong i will be there for you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