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April 2011

26.04.11

这个礼拜都很空啊
但是很少上网
都轮不到我用


不过呢
我的节目一大堆
头发剪了
剩下发色
打算染个亚麻绿


应该不错吧??

我的Momo
变到肥肥了啦=O
不过还是超级无敌地可爱!!

妈咪今天要带你打针了噜
嘻嘻



昨天去当了朋友的模特儿
练妆
我化了新娘妆
叫你陪我去
你也中招
画了新郎妆
很可爱的说
哈哈


接着就是sonar了
第一次做sonar
很热啊
我还真不知道原来麻坡也有这种地方=P


晚上吃了很多想吃很久的美食
不错不错
嘻嘻



等下呢
就要去吃asam鱼了
我觉得我酱吃
不肥才怪

晚上
跟我的女人还有宝贝们
去唱k

高兴=D
应该找个时间
快快把这个布丁头染掉!!


呼呼
拜五上kl
陪他去应征
顺便带我老妹下来


这次要好好休息一下

因为一开学
又是要好好拼的时候了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