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February 2011

大 年 初 ③








大 年 初 ④





大 年 初 ⑤



头发长出来了。



初⑥就回kl了
我的新年
没什么特别

就这样
平凡地过了
很喜欢跟比一起去拜年
嘻嘻


特别喜欢一群朋友
聚在一起
那种嘻嘻哈哈地
感觉


你们呢?


情 人 节 要 到 了







可爱的傻瓜
你做什么
我都会支持你
陪你吃苦


对 我 来 说
不 算 什 么



跟你一起

每 天 都 是 情 人 节






今天的考试

gg.com
完蛋料啦
怎么办??












知 错 能 改
善 莫 大 焉



知道错了不会改
那就是
蛋摆




不要一昧地怪别人

先想一下

自己有没有反省先

放弃?

失望?



全部都一起来、

















无奈地

表挑战我的耐性

我可不是好惹的




勉强原谅你

拜托


照一下镜子

是不是要抽脂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