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February 2011

堕落篇。


yam seng xD


来来来 一起堕落。

只有你 才会那么地balia :P

情人节
跟一群宝贝一起过。


你们每一个人
都把时间
花在彼此身上


其实
我有点小感动
因为
我 们 彼 此 堕 落 。


什么都玩
玩到不亦乐乎、
xD


我 知 道
我 们 当 中
有 几 位 心 情 很 down

我 了 解
我 们 当 中
有 几 位 心 情 不 好


笑 一 笑
没 什 么 事 情 过 不 了



对波?

情人节
给自己的一份礼物

昨天去买菜
发现这个心形马铃薯
很特别、所以拍了下来




我发现我的拍照技术
真的进步很多涅
超爱这张。




我 们 的 堕 落 篇。♥


偶尔听听音乐
放松自己

躺在床上
就是我自己。














你们   
是那的容易
影响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