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February 2011

valentines day ♥

我可爱的男人



情 人 节
大家都怎么过?


一起分享下吧?!?
嘿嘿


我的情人节
很普通

但很幸福


没 有 所 谓 的 烛 光 晚 餐
没 有 所 谓 的 一 束 鲜 花 
也 没 有 所 谓 的 礼 物 

就那么简单的一顿饭


我 已 满 足 、


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天
都是情人节


很抱歉
必须提早跟你过

因为拜一有考试
米办法
一定要回KL的



晚上去tanjung兜风
走走、

比帮我拍的 技术不错:)
不过拍到我的脸圆圆 囧

我们的爱、


装可爱呀你

就这样
结束了属于我们的情人节


我的朋友
你们呢

一定和你爱的人有个难忘的情人节吧??




祝大家

情人节快乐

有情人终成眷属



单身的朋友

早日找到好伴侣

=)



大家都要幸福。








给妈咪的话: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你跟我说过
如果他真的爱你
在乎你
就会挽留
不顾一切的为你付出
仔细想好好
就像当初你对我说的

他适合你?
或者你适合他?
感情需要信任与包容
没错
但有时过多余的包容
那就是纵容

你辛苦
他知?
他了?

无论如何

你6个女儿
永远支持你
加油呀我们的妈咪
么么















多多少少

还是有那么

一丁点的期望。



LOVE YOU WITH ALL MY HEART

I LOVE YOU


ER HONG SHENG

余泓升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