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6 February 2011

JOGOYA篇 ♥


终于有力上部落格了、
排写涅
本大爷最近生了场大病
到现在都还没好。



前天拜四吧??
跟姐妹们约好了一起去jogoya
很可惜我们的面包小姐
不能去
hoho xD
没关系
还有机会的嘛xD


当天早上就吐了两次
差点又晕倒
很不舒服


还要去考试



想想等下还要去jogoya
不懂怎么办


不想扫姐妹的兴致
逼自己快点好起来


进去里面
本来很没胃口的
可是看到那些食物

真的不错下
很多很多

多到我不知道要选什么。

很想吃很多的日本餐
还有那个生鱼片
超新鲜的


可是呢
不敢吃太多
怕等下吃到一半就吐了、

还是先以一个佛跳墙的烫做开胃吧:P


哪些食物看到我眼花
要不是本大爷我没胃口
早就每样给我拿来试一下

嘿嘿


照片为证、

角落的龙虾salad真的是赞不绝口
生鱼片、超好吃的说。

看样子就知道我没胃口==

全部都好吃!


OMG``看到这些蛋糕甜点时
我已近忘记自己是个病人料
哈哈


很多海鲜:))

小妹的馋样

整个就是没精神


这个dongyam sotong真的很棒:))

点心:烧卖 


很赞 


恐怖的鱼头

tiramisu蛋糕
我的最爱、


我的dear 
巧克力瀑布~自己第一次弄也
兴奋、
我、整个就是残样。
yummy yummy

haagendaz雪糕当然少不了啦 




还好没有吃到一半就吐
真是谢天谢地啊
























放 照 片 完 毕


太多照片了





其实真的很不舒服
一回到家
就马上换衣睡觉
一直在发冷




睡了不久起来
把刚才吃的全部吐到完
根本就是浪费咯
T.T




还想再去吃一次
呵呵




下次吧
一定有机会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