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November 2011

罪恶感

做这份工
其实每天都有罪恶感
因为要帮客人倒掉那些吃不完的食物

罪孽深重啊


避免不了的
T^T
老天爷呀
对不起蛤
我只是做我必须要做的事
我不是真的想浪费食物的
对不起、对不起


最近当起了宅女
每天窝在家不出门
爸爸妈妈应该乐翻天
呵呵


我的老婆爱人说
我做了这份工
整个人都憔悴了
真的吗?
我不晓得
刚才你的信息
我真的是有够感动的
真的有股想抱住你然后狠狠地跟你吻一下叻
哈哈
谢谢你蛤爱人--- 紫嘉


每天去做工
都会有人问
你眼镜很漂亮
哪里买的
我很像代言人酱
一个一个回答
马六甲pahlawan买的



刚回到家
很累的躺在沙发上
吃晚餐时
我很懒惰讲话
因为真的很累
可是妈妈一直讲不停
也只好点点头
摇摇头
不知道自己能说什么
很敷衍一下
她就是一直重复她说的话= =

妈妈总是叫我别太早叫男朋友
我都已经单身快半年了
很像怕我被骗掉酱
在爱情里,我虽然脆弱
但我还是懂得分辨是非
等真的有一个会珍惜我而且适合的人出现了
我才会考虑吧
总之,我很满意我现在的生活
就这样而已



真想请一个司机
我不想驾车



























现在
真的很想去海边
大大声地喊出来
一直闷在心里的那种郁闷
真的是有够辛苦的

跟某人冷战了四天
呵呵
破纪录了
也许保持这样
对你对我都好吧

还有要对不起我的zhaboh
上个拜六你的生日
我不能去
对不起蛤
我不是故意的


好吧
就这样了
最近都很早睡
多下子也要去睡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