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November 2011

20.11.11

时间过得真快
才一下子
就要到11月尾了

呵呵
也恭喜我的超级好朋友
你毕业了蛤

昨天从麻坡赶去吉隆坡
就是给你祝福
够有心了吧?
恭喜你毕业啦
你真的是越来越正!

嘿嘿
我们送的花^^


未来的路 还有很长
加油!




我会期待戴上四方帽的那一刻
也会为这一刻努力
很幸运的
这个学期,我过关了
很怕要重考

哈哈
终于放下心中大石
虽然成绩不是很理想
但还是过了
知足常乐
常乐而知足
这样就够了


前几天
当了朋友的模特儿
本以为是试妆
但过后被一群女色魔
扒了我的衣服
试上了婚纱
呵呵
蛮性感的

很特别大的青色婚纱
但是那个妆有点不适合
= =
不过撇下婚纱不说
我还瞒满意那天的妆容
不错
不愧是名门的学徒
加油啦


感情
是很奇秒的东西
有时候
不懂该怎么去形容
有时候
不懂该怎么去辩解
所以
顺气自然与坦然地面对一切
那才是对的
别勉强自己
做你真正的自己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