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November 2011

03.11.11

很久没update了
最近做工回到家
可以说是瘫痪在家那种
超级累的啊
已经第三天了
脚很酸

客人真的很多
没有停过
这次实习
虽然才说第三天罢了
但是学了可不少东西

在这里遇到的人
真的是多到妈妈不认得
哈哈
很多有趣的故事
很多有趣的经验

跟其他员工相处得还不错
在那里也认识了很多人
尤其是老板级人物
甚至还想挖角我= =
只是店里的几个马来婆
真的有点不爽她们

没关系
这些事
我都能忍
但是别超过我的底线
不然我不会静静的


等年底了
我要跟每一个员工拍照
留作纪念
呵呵
目前为止
都还蛮适应的


只是今天遇到了一些让我不舒服的事
鸡蛋糕的
死变态佬
再看就把你们的眼睛挖下来= =
身材好关你们屁事啊


爸爸妈妈终于回来啦
嘿嘿
买的东西
我还瞒满意的
嘻嘻


不多说了
休息去啦啦啦
大家晚安^^

2 comments:

  1. 鸡蛋糕的
    死变态佬
    再看就把你们的眼睛挖下来= =
    身材好关你们屁事啊


    haha,funny~

    ReplyDelete
  2. 什么啦
    那些人真的是变态咯
    在那边研究我的身材
    还说出来
    给我朋友听到
    我朋友来跟我说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