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November 2011

29.11.11

握在手里的 不一定是真正拥有的

我们所拥有的
并不是刻苦铭心的

其实
人生很多时候
都要自觉的放弃

放弃一个心仪却无缘的朋友
放弃某段投入却无收获的感情
放弃某种选择

也许会因此伤感
但这份伤感不会妨碍我们新的开始

安然一份放弃
固守一份洒脱


不要死死依恋在一样东西
不管人事物
有些人闯进你的生活
只为了给你上一课
然后再转身离开

有的人 是拿来一起成长的
有的人 是拿来一起生活的
有的人 是拿来一辈子怀念的

无论生活多么艰难
最后你总会找到一个让你心甘情愿傻傻相伴的人


-完-

不要被我吓到!!!
做工就是这副鬼样子=P

5 comments:

  1. 加油哦!! ^^

    jomaine~

    ReplyDelete
  2. 若你懂,你让一个无法再相信某些事的人,再次相信,那你扮演的角色是多么特别。不是些什么事,只是还有很多故事没完全下幕。如果处理好了,一切都完成了,像你这么完美的人,谁不想拥有。只是不打扰原本属于你的自由,掌控原本属于你的快乐。何苦把你握紧,只会弄痛你。放弃还你自由,没有诺言的承诺,没有约束的保留。

    ReplyDelete
  3. Jomaine: thanks!!

    无名氏:
    也许吧 有些事只能顺其自然 或许我对有些人来说只不过是个过客
    又或者是寂寞是的借口 不过只要学会保护自己 没有人能伤害到你
    所以你也自己加油 谢谢你看我的部落格 我感激不尽:)

    ReplyDelete
  4. 嗯,学会保护你自己,是最重要的
    没有什么人会伤害你,因为不管什么时候,你都会懂你在做什么
    爱是种心甘情愿,是种不被迫害的自愿
    你让我爱上一首歌,陪着我的时候想着他
    如果你身边有个人对你好,就请你认真的考虑
    毕竟,一个人对你好,不是理所当然的
    要认真考虑清楚

    ReplyDelete
  5. 呵呵 但是我暂时不想去想那么多
    曾经有个人要我相信他对我说的话
    我会相信 也会执着
    希望他也别轻易放弃
    我真心诚意祝福他
    在未来的日子里 加油 幸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