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November 2011

15.11.11

把我的部落格荒废了一个礼拜
哈哈
最近很忙的说

做了功都懒得出去喝茶
越来越懒惰
怎么办
真的是太累了
现在才几点罢了
8点半
我竟然想睡觉
有米有搞错丫


星期天
曹格来看我了
哈哈哈
真人不错看
但好像小只了点
还是帅的

上个礼拜
夜生活连续不断
迟归却没接到爸爸妈妈的电话
嘻嘻
久久一次厚


没事无聊上来写写部落格
最近也没什么烦恼的事
很充实地过每一天
接下来应该会忙点了
筹备着年尾的活动


啊啊啊
我也没什么可以说了
就这样吧
多下子我要去跟周公约会了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