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July 2010

♪分手♪

一句“我们彼此都了解对方,我们还是别再往前走了” 就结束我们1年的感情~ 在课室 眼泪就流了下来 不想被dear跟77看到 但还是 被看到了

你说我们不了解对方 我想是你不了解我吧?我没有挽回 是因为 你不相信我!你不相信我是清白的 你觉得我跟我前男友之间一定有做过什么 可是我没有 我没挽回 是因为我要你趁这段时间想清楚你我之间要的是什么 就算我们复合了 之后还是会为了这件事吵架 可是 你永远不明白我 你说 我迟迟不找你复合 是因为我被你说中了。。。

这对我公平吗?我在你心里 我算什么?我在你眼中 就是那种女人吗?

我说过了N次 没做过就是没做过 不给你是因为时机没到 而且我保护自己有什么错?不是我不相信你 是我们的感情也没有很稳定 我会怕啊 再说我还在读书 万一发生了什么“意外” 你要我怎么向辛辛苦苦供我读书的父母交代?你有想过我的感受吗?

我太了解你了 就是因为太了解 我才会放手 提起勇气放手一次 让你去想清楚你是不是真的爱我 我想我的决定 是对的

我希望 你不会让我失望 因为我真的 累了 也倦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