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1 July 2010

发泄

最近 发生了很多很多不开心的事 最不想面对的 就是已离开你的事实
今天跟我的dear和mummy去血拼 我说:我要买很多东西 我要发泄
开始时 很高兴地逛了一间又一间店 买了很多东西 突然一封信息 影响了我的心情
不用说都知道 那是你的信息 只有你 才能影响我 你突然说你要出国了 我问你去哪里 你不说 以我对你的了解 我想你一定是去了新加坡吧?我很想知道 可是 你没回我信息 算了 不想去理

.......可是.....想你的心 一直流着泪.....
你从来不知道 我多想你 我对爱你 直到现在 你还是不相信我

我觉得很可悲....
跟你相处了1年多 你 却不相信我 不相信我的清白
对我来说 算是侮辱吧?

mummy一直劝我 不要再理你了 你不适合我
我想 也许吧 你太孩子气了 可是 为什么却让我又爱又恨
不可否认 你 是我3个男朋友里 最爱的那个人 没错 就是你
为了你 我付出了多少 你 知道吗?
就连你的好朋友 汶 都看得出我很爱你
为什么你就是不能[了解我多一点][相信我多一点][体谅我多一点]

我好不甘心 好不值得 为什么付出了那么多 得到的是种种伤害我的事?

mummy跟坏人都觉得我很傻 没错 我是傻 因为爱你 让我变得很傻 现在才了解 爱情 真的是盲目的

......哭了45分钟.......
眼睛肿到妈妈不认得 你 是第一个 有本事让我哭那么久的一个人
我爱你 你不知道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