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March 2012

三八妇女节

三八妇女节快乐
But I'm not happy.


很压力
考试报告功课
好像做不完似的
被这些非生物压得喘不过气。

我的食欲
不见了


很想释放自己
一度地想哭



拼命告诉自己
会过去的


卸下面具
做真正的自己
素颜没什么不好的
不过苍白了一点、丑了点、没自信了点。
请忽略我凌乱的房间 





























很想回麻坡
很想我的家人
很想我的姐妹
很想我的朋友







刚跟爸爸妈妈讲电话
忍住眼泪讲完

很想跟你们诉苦


但我知道我不能
不能让你们担心
一直扛着大姐的责任
就算再怎样难过
我都不曾开口

1 comment:

  1. 不要想太多..
    你还有我陪你..
    如果你不高兴,我会在你身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