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March 2012

22.03.12

很久没更新了
最近也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
就这样
平平静静过日子




这样也好
两个礼拜后、
就是大考了
希望这次的成绩,会比上次漂亮




还有一年,就是还有那么短的一年
我就大学毕业了。




有时候会一直想,
以后的我会是怎样的?
常常告诉自己,想那么多干嘛,想多多又不会中多多
以后、未来、永远都只是个unknown.








心里渴望着什么
其实都已经被模糊了




我开心吗?
一点都不
为什么不开心?
我不知道




为什么我要是我?
别人不需要承担的压力
为什么我却要扛下来?
如果可以有那么一个人
愿意了解我的一切,让我可以信任
即使,不用我多说




那       该多好。








恋爱的定义在哪里?
我想知道




想要恋爱而恋爱?
或者因为你真的爱他/她?
又或者因为某些原因?
这个现实的世界


小心谨慎才最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