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March 2012

13.03.12

今天  天气
考完了其中一个大考
呼~~~~
简直是 一个 轻松.
昨天竟然给我发高烧 幸好撑过去了


大学生活 就是如此
轻松时 可以很轻松
压力时 可以很压力
如果不适当的舒缓压力  那 就是崩溃


曾几何时 我崩溃的 嚎啕大哭
躲在被里
多希望 能有个人 能让我依赖 让我信任

















我那可爱的老妹  拜你所赐  我才有得吃这丰盛的一餐?
应该是开心 还是无奈呢、xD

真不敢相信 我们把这些都吃了/.\
我俩的胃口 好大























前天  昨天  今天
都好累。累得失去方向。
我 应该往哪儿走?

心里一直压抑着的情感
我该怎么发泄




谢谢你
一直以来 在我最需要人的时候 你总是会出现
我知道你的无奈  对不起  也谢谢你的照顾
我已经失去了拥有你的资格
































给自己的话
离开了  就不要再回来
那个幸福是不属于你的
属于你的 早就随你的离开  而离开

让现在的幸福  一样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