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February 2012

RANDOM ^^

情人节 没有过
他说 会补给我
呵呵
他也说 给我的惊喜 会让我感动到流泪

*你太小看我了 我没那么容易流眼泪的 xD*


太久没更新了
搞的我不知道该写什么


生活过得很充实
很满足.
有人跟我说
你卷头发很漂亮 :)




昨天为朋友筹备的生日惊喜
Thanks GOD 我成功了!! =)
希望你们真的有被惊喜到
大家开心就好.


也再次跟你们两位说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路不拾遗 是个美德
如果拾到别人的东西 不管贵不贵重 物归原主
不然 报应会找你的
不一定是报应在自己身上 身边的人也是一个可能^^
呵呵.



最近 爱上了一首歌
听它的时候
带点感伤 带点震撼







这张的你 超搞笑
很像你的兄弟 JS Tan =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