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February 2012

无题

下雨天
很想睡觉
明天考试
巴一巴自己不能睡。



有时候
不开心的时候
很需要一个姐妹聆听你
很需要一个姐妹安慰你

然而,我珍惜你--- C
珍惜你给我的信任



心里放开了很多
心情自然地轻松
如释重负


成功地保护了自己.


很讨厌一些无中生有的人
真的是超级无敌讨厌
没有真凭实剧、就别一派胡言

不要自己做错了事
却心虚把虚有的罪名乱套别人身上
我的忍耐是有限公司
借用一句话
骗得了别人骗不了自己
可惜你不只骗了别人也骗了自己


庆幸自己离开了这个谎言
荒谬的谎言

好惹不惹 惹到我.
要真相?来找我
这里一摞摞的真相 等着你.


For those buggers!
Please KEEP your bloody mouth SHUT.
Don't bark like a bitch :)
and don't try to challenge my patience!











请记住、是我甩了你。
不是你不要我
因为你连要我的资格都没有!


也别把一些罪名,随便乱套我身上
然后再不要脸地跟别人说一些虚伪的话
这样骗自己,一点都不潇洒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