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December 2011

5.12.11

现在应该是在做我的功课的
但是没什么心情
就来这里闲逛
顺便打扫一下


今天拒绝了所有的喝茶约会
乖乖在家做功课
但是,我现在在上网= =
不能对不起被拒绝的你们
我等下就会去做了
哈哈


刚上网查了我下个学期的学费
看了一下
只有一个反应

我 的 天 啊
怎 么 那 么 贵 !!!

RM10,619.92
又是五位数
爸爸妈妈,对不起
我很不忍心地告诉你们
我的学费
但是没办法
我以后会还给你们的=)



其实有时
我会很讨厌那些以为有几个钱就懒屎的人
你们只不过比我好命一点而已
老了也不是一样会两脚伸直
不需要骄傲什么的
真的






假装无所谓  告诉自己
要坚强  努力承受一切
可是 当被遗忘在某个角落
才发现
我输不起
害怕凌乱的思绪
再也整理不好
怕自己的堕落会让你嘲笑
所谓的坚强
模糊了我


是不是时候
把门关上了
应该是的,



累了
给你一杯咖啡
温暖你的心情





在这里
跟一个很特别的姐妹说
生日快乐
对不起
不能帮你庆祝
我们太遥远了
希望你的年年有今日
岁岁有今朝




哈哈哈
对你,一定要用一些特别的祝福
献给特别的你
礼物再补送给你
工作加油
还有
拉拉想你了
爱你
<3

3 comments:

  1. 虽然不知道是不是我,可是我真的很想你。唯一的遗憾就是三年了,都还没和姐妹们过生日。我常告诉自己,每一天都是自己的生日,开心不开心每一天都是重生的一天。所以你要乖乖听话,好好照顾自己。我们24天后见 :)

    ReplyDelete
  2. 当然是你啦,除了你还有谁是我的姐妹又是12月5号出生的?对对,你回来,我们再帮你补庆祝,和我的一起,ok?爱你 muacks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