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November 2012

4个月后。

四个月了
我又回来啦
之前不知为什么忘记了密码还是怎样的
进不来呢
请原谅我吧 我会常来这里的了
四个月后的今天
你们别来无恙?


熬也熬了四年
我也快毕业了
想想这四年里我都做了什么、都学了什么
其实真的很多
想想四年前我踏进学校的门口、懵懵懂懂的
画面依稀在脑海里、好像昨天才发生过,真的是一瞬间哪
四年后的我们,是时候踏入社会大学的门口啦

在毕业之前 少不了毕业论文
啊啊啊 这个东西真是让我伤脑筋啊
提不起劲儿去做
满脑子都是下个礼拜的普吉岛
这是我第一次搭飞机出国旅行耶、超兴奋
*不要笑我suan gu xD*

接下
等着我的普吉岛之旅吧
*我会勤劳的拍很多照片,放上来让大家一起欣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