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May 2012

小。朋友

朋友
在我心里
是什么样的意义?


在12岁到17岁的时候
觉得朋友越多越好
很羡慕身边有很多很多朋友的人
尤其外貌出众的人

*不得承认我以前真的是很丑、丑小鸭一个



17岁到20岁的时候
上了大学
想认识更多的人,朋友越来越多。
所以想变美
会在打扮上花点心思

*丑小鸭也会有变天鹅的一天吧?我期待着......

开始了调转身份,别人羡慕起我了
怎么那么多朋友?


我说,人随着年龄的增长,思想的确不一样
现在21的我
甚至可悲的觉得
朋友越少越好

看着面子书的朋友
宝贝babe地叫着 其实自己真的有事情时 跳出来帮你的会有几个?
余此类推 看到以前的我 真是可笑。
或许这是人生的必经之路?

*知心朋友,几个就好

朋友越少,是非越少
在麻坡这个小地方
这是我学会的道理
对你好的朋友不少,因此,珍惜


我的朋友的确很多
但是,真心的,就那么几个。


谢谢那些真心对我的,我真的很珍惜,真的。
谢谢那些虚情假意的,因为你们,我学会了很多道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