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June 2011

09.06.11

我的部落格生蜘蛛网了
=P

不好意思大家
很久很久没来这里料
因为最近太忙了

忙什么呢?
等等就揭晓xDD


今天好不容易抽空来这里打扫打扫
嘻嘻


言归正传
最近忙着学校举办的food fair
为了这个东东
牺牲了我们大家很多的精神与时间


其实
蛮好玩的
只不过要经历得起失败的结果
并不是那么好受
=(


希望能从中吸取很多经验
这就是我想要的


*结果并不重要*

*重要的过程*


虽然还是希望我们这组能获胜
但还是顺其自然呗
我对我的team有信心^^


当然、
其他组也很优秀丫。


好啦
让你们看看我的作品吧

很漂亮、对吧??



我来解释解释一下蛤

这个面呢
是自制的
外面可是买不到的!!

Tadaaa
这就是

龙珠果面


嘻嘻
我们用两个酱汁作为面的伴料

Tomato Tuna Sauce
&
Apple chicken Sauce

不怕告诉你们
这些都是我发明的勒
是不是很厉害?? xDDD


不过也很感激我队员们的配合
谢谢你们 <3
希望我们继续保持我们的团队精神 =)



干巴爹



到时记得来捧场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