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September 2013

给他的一封情书

Hello 我知道我很久没update我的blog了
之前真的太忙了 也没心情去update
这次是为了他 我的他
想要给我现在的陈先生(我帅气高大健壮可爱迷人慷慨大方爱喝酒的男朋友
的一封情书(害羞

给他的情书:


嗯,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126天,代表着我已经幸福了126天
这些日子以来,他让我感受到的,是从来没有人能让我有这种强烈的感觉-幸福
我承认 在这之前 我受了很多委屈 很多伤害(也许是我自取其辱)
甚至他说的每一句话 我都会再三地深思熟虑 哪怕是真心的
因为我真的好怕 好怕好怕我一而再地被欺骗 那种感觉真的很痛苦
现在回忆起来 真的觉得好不可思议 我怎么会原谅一个对我再三欺骗的人

不过 现在的我却庆幸 因为当初的原谅与宽容 造就了现在幸福的我们
如果 当初我选择放弃了他  如果当初他没有挽回
或许  我们现在 会是不同的两个个体
或许  我们现在 已经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谢谢他  现在为了我的改变
谢谢他  真心真意的为我付出
谢谢他  一心一意地爱我
谢谢他  在我最无助最需要的时候陪在我身边
谢谢他  总是担心我安不安全
谢谢他  总是在我不开心时哄我
谢谢他  不在意我的过去


我承认  我过去的感情世界  交友圈子  的确比较复杂
我承认  我真的有做错过
现在想起来  还真的有点后悔  怎么能那么不会想
明明他那么小气  却包容了一切地一切


当我有一点不开心 或者有一点的沮丧  他都会第一时间擦觉到
虽然有时你霸道了一点
这个不能穿啊  那个不能露啊  这个不能po  那个不能po (照片)
哈哈  有时真的觉得好气又好笑
这也许是他保护我的一种方式
对我来说 这也许是一种浪漫的方式 (是不是觉得我有点变态)
当你真的爱上了一个人  这些拘束  就真的不算什么大不了的事了


也许在还没在一起之前  遇到了很多阻碍与瓶颈
泪水  欢笑  都陪我走了过来
很为自己开心
因为自己的坚持  让我拥有了现在的幸福


我真的好爱他  很怕失去他
我曾经告诉过他: I intended to be your last one and hope you are my last one!
我说了  就是真的
从来没那么怕失去一个人


其实彼此付出的感觉  真的很好
我知道他是真的很爱我  很珍惜我
这些日子以来他对我的付出  我又怎么会不知道呢?


但是  我好讨厌欺骗
明明知道我会不开心  我会介意  还要瞒着我去做
为什么呢?
三天前,发生了一些小插曲
当我知道了真相  简直是发狂  简直要疯了
我不能接受这些欺骗  这些对我的隐瞒

有那么一瞬间  我崩溃了
好不容易相信他  却在几个小时之内破灭
你欺骗的  只是相信你的人
说得可不是?
我告诉自己  如果第三次的欺骗  我就不会原谅  甚至离开
对于他  我没办法  只好原谅吧
但是我的心  还是在淌血  还是好痛好痛
爱  是不是很讽刺?

我会记住他答应我的  没有下一次
如果再被我发现  自己保重吧  倒时不要心软才好  哼


好啦  想告诉他
虽然他这次真的惹我生气  不过我选择原谅
因为啊  我真的好爱他
嘻嘻 啾咪 <3 p="">










o/s: bii 看完了这篇 有什么感想呢?
好啦 不要再逗你了 快去找一找你的神秘礼物吧
tips 在你房间的某个角落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